Thursday, August 05, 2010

社会天天在生病--病入膏肓(3)

幺弟自去年Astro经典名曲大赛拿下亚军后,开了几班的歌唱班。通常在银行放工后就直接赶到歌唱班去。

上星期四他放工后就赶场到李氏宗祠授课,晚餐也就在那里解决。哪知下课后他致电给我说可能是吃到敏感食物,两只眼睛又痒又肿。

我吩咐他在眼睛还没有肿到看不见之前尽快驾车到我好友黄医生的诊所去,我随后就到。
和黄医生商讨之后,给幺弟打了Piriton和Hydrocortisone两支药剂。
隔天清晨幺弟打电话来告知没事了。

同样的故事情节在一星期后又再重演!
当幺弟打电话来时我正在修补漏水的水龙头,我吩咐他到离他最近的任何一间二十四小时诊所,以为那里值勤的医生会给他最适当的治疗;哪里知道。。。。。

不久幺弟就从该诊所打电话来说:值勤的年轻华人医生说不必打针,只给我一包抗生素和panadol!

什么!狗娘养的IQ零蛋医生槟威大桥没加盖二十年前你就该从桥上跳下一死了之以免危害人间的苯苯苯蛋。。。。

“你来我家,我给你打针!”
依样葫芦给幺弟打了两针,隔天早上上班去同事都不知道他在前一晚眼睛肿到只剩下一条缝。。。。。。

很明显的是:
那位值勤的医生只是赚外快的政府医院实习医生。他所会的就只是抗生素和panadol(十多年前我也经历过同样的例子)

草菅人命啊!也难怪到今天还是有人生病时宁愿到庙里求签问神。。。。。。

救命啊!!!!

.

3 comments:

hokoch said...

谋财害命者不是强盗是今日之医生啊

moot said...

那“医生”很可能就和这家伙是同类。

蘇東阿叔 said...

hokoch:...是有执照的凶手!
moot:更本就是同类。这种“医生”以前有;现在有;以后也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