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07

生日

刚从妻子儿女为我庆祝的生日宴会回来,才醒起我上不落格已经有一年了。

我的部落格是一年前阿凯在我生日那天来我家浅酌时为我create的,没想到一年后的今天他竟成为风云人物;在采访时被人攻击,上唇缝了四针,伤口发肿到只能进食流质食品。他在他的部落格里还自嘲为东邪西毒里的梁朝伟,现实中的舒琪;能这样阿Q自己是好现象。

阿凯,振作啦!你没错,是社会天天在生病得越来越严重。周末凌晨真对不起,杀了几只tiger,眼悃得很,不能陪你多聊。

义丰之友团员都期待着你的归队!

3 comments:

tongkai said...

等著我回來!喝(露)碑!!!

said...

还真多人八月生日的。
生日快乐。

蘇東阿叔 said...

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