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6, 2010

七月聊斋--前奏

今晚暂时不骂人,说说鬼话好了。

义丰聚会时,推拿师傅拿来一套手机录影片段炫耀地说:我一位当渔夫的朋友半夜出海,这女鬼飞来坐在船头哭泣,他趁机用手机拍下状况。。。。。。

我和gaogao对望而笑,然后对推拿师傅说:告诉你那位朋友,问他当时是农历几月几日几点和地点。下个月同样日期和时间,我和gaogao租他的船出海到相同地点会会她,租金我们照付!

“Yes!”gaogao举手赞同。

推拿师傅整晚再也不敢说起。。。

究其实,我早已在网站上看过该影片,而且影片的真实性破绽多多:

。。鬼的影像太清楚;
。。哭声太过清晰。在大海上,声音哪会没有强弱之分?分明是室内录音!

唉!要说鬼话,向我拜师先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