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9, 2008

情归菩提树下(延续篇)

上星期五晚上在义丰酒意正浓时,亚凯告诉我说他的外号叫快刀手,他要把我的情归菩提树下改篇。失礼啦!忘记了他是要怎样改篇。是要把人物现代化呢;还是要把情节精彩化?我只记得当时我挑战他说:不可能!亚凯绝对不能把情归菩提树下改篇得更精彩的。理由很简单--亚凯从来没有,也将不会再有机会处身和体会当年故事中的纯朴境界

文章中的,不是任何人都能随时随地奉献的!

玛莉临走的那个早上 补偿性(我是这样认为)旖旎时光;三轮车载走玛莉时的那一阵子茫然(她没有回头望!我记得很清楚--她-没-有-回-头-望!我永远永远永远永远不会对三轮车夫有好感!);再见面时的那一种无奈;相见争如不见的那种心悸!!!。。。。。。。

所以我说,亚凯块刀手,在你还没有动笔之前,假假的做一次疯子,先到菩提树下(菩提树还在。。。。),闭上眼睛,假想我把你带到当年(默读情归菩提树下就行了),让你的元神体验当年我和玛莉的一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