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能吸水的阳具?

阿里茨阿口中的瘦虎肥龙又批评我的文章写得不好. 也难怪, 这种"人在现场"性质的文章不是一般凡夫俗子所能看得懂的. 幸好那晚我没喝醉{我很少醉的}, 不然的话, 我很有可能左手掐肥龙的颈项, 右手揸瘦虎的春袋, 教训他们一顿.

那晚的聚会, 每个都吃得多, 也喝得多; 自然而然的, 鸟话也多.

因为拉丁姨已几乎成为历史, 我们再提起红枣塞阴道的事故. 推拿师傅亚兴再三提醒在场的男士们那"不到三"的真言-- 如果把三粒红枣塞进阴道, 过后那女的必定精尽而亡. 肥龙也说他听说已故机车大王也是靠此方法采阴补阳. 我不出声, 不反驳; Tiger Talk 嘛!

不知是哪一位大侠, 兴致勃勃说: 男人射精后, 如果把阳具放进一杯水里, 杯里的水会被吸入体内. 我听后差点从坐着的椅子上跌下来. 来了来了; 挑战到我老本行来了! 不能不反驳啦. 董事长也撒下一把火: "真的哟! 我死去的老公也试过, 真的能吸呀!"

我的妈呀! 离谱得想叫他们去自杀好了!

"Boh koh leng 啦! 你们的意思是说男人射精后, 下体部位有了某种程度的真空, 会吸入体外的物质? 那我每次射精后会飘飘然地躺在床上十到十五分钟休息, 大哥哥岂不是早就吸入空气而一命呜呼哉?"

顿时,每个人都哑了一阵子.

"如果你们明白了阳具生理, 你们就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能的!" 亚兴坚持地说. "我试验过, 水减少了很多!"

"那是你做试验时错误而流失掉的! 你大可再做一次试验; 拿两杯水, 未射精前把阳具放进第一杯水里再拿出来, 看看那杯水还剩多少. 打手枪射精后再把阳具放进第二杯水里, 等到你认为你的老鸟吸满水后再拿出来, 那时候你就可以拿那两杯水来做比较, 才做定夺! 有谁想当场做试验的吗?"

"......................."

我还在等, 看看哪一天有人拿试验证明来告诉我说: 我做到了!

8 comments:

kinkyskiny said...

下次我就冷眼看你們開戰好了。

其實我對什麼都沒意見,但就是有人要問我。
對于你的文章也好,對于會吸水的陽具也好。

我只想喝喝tiger,談談天罷了。並不想當評審。

我只是把聽來的東西與你們分享,這並不表示我信或不信。我從來都沒說我相信陽具會吸水,红枣塞阴道女的必死。

你說:“每個人都啞了一陣子?”
我敢說,我沒有!

阿祥 said...

水肿就是这样来的!

蘇東阿叔 said...

我很肯定( 或者该说 more of surprise )确实有那一阵子的寂静;我还以为你们在琢磨和消化我的见解.

kinkyskiny said...

他們罷了。老實說,對于射精後的陽具能不能吸水一事,我早就心理有數。只不過不想發表什麼啦!

Har Yew Kun said...

我觉得,理论和实验结果应该要分开吧。

男人射精后, 下体部位有了某种程度的真空, 会吸入体外的物质 —— 这是理论。

男人射精后, 如果把阳具放进一杯水里, 杯里的水会减少 —— 这是实验。

杯里的水跑去哪里、流失掉、渗透进体内、实验错误,或者其他情况(比如根本没有改变),都是另一回事。

科学家的精神是,先做实验。如果看到结果,就想办法解释结果。如果没有看到结果,就什么也不必讨论了。

蘇東阿叔 said...

已经有人亲身试验了,跑着来告诉我说:答案是--不能!

我在怀疑,任我行的吸腥(星)大法能否改变答案,金庸先生在书中似乎没提过用这招法采阴补阳!

oraclesoon said...

开工的时候,阳具鼓涨。入杯,水满处刻痕。收工的时候,体积缩小,杯中水位也会逐渐降低。这是物理题,是这样吧?

蘇東阿叔 said...

不错,老孙.这就是我所说的"试验错误而流失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