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社会天天在生病--病入膏肓

每星期都会抽空一天到罗弄素素的"团团圆圆"去午餐;就为了品尝那里的芋头绵绵冰,一直到。。。。
那天的芋头,硬绷绷而且淡而无味--直到今天已经三个月了我再也没去过"团团圆圆"。。。。。

还记得大路后消防局旁的酸辣汤魔鬼鱼吗?今年农历新年过后掌厨的老姨已经退休不干了,换了年轻人掌门。那酸辣汤嘛。。。。。我宁可买Maggie的酸辣调味分来自己泡好过到店里让我的味蕾活受罪。。。。。。

大路后裕发咖啡店里金龙卤面右旁的芋头饭口碑不错,我品尝过几次,一直到。。。。。
那个周末中午,芋头饭一放进口,一股怒气马上涌上心头--妈的!这是哪门子的芋头饭!?把整碗用黑酱油搅拌成的芋头饭丢回给档主--“这就是芋头饭吗?我请你吃!”电光眼死瞪着档主;似乎好像要把他吞下肚里去才甘愿。。。。
档主慌到想解释又不是:我盛白饭给你好吗?
我向他摇手:要吃白饭我不必来这里。算了,反正我以后也不会再光顾你!
一个多月了,我再也没踏足那咖啡店。。。。。

槟城好多档的牛肉粿条都不错。晚餐时间通常到Sg.Nibong警察局附近新快乐咖啡店解决牛肉瘾。。。。
那晚捧来的牛肉粿条一看就不对劲--粿条是厚的(炒粿条适用),汤也没香味!
汤入口后淡薄无味;我儿子尝过一口后也摇头。。。。。。
向档主的老妈子投诉:今天怎么了,这么失水准!?
一个月来,我每到那咖啡店就只光顾大排档煮炒。牛肉粿条?我只会觉得
更厌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