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礼貌!?

两天前跟廋虎和亚兴约好今早到武吉淡汶作药草桑拿,先到义丰吃早餐。
廋虎来到后,就把汽车钥匙放在桌上,到面包档口叫早餐吃。廋虎还未回到餐桌,先来了一对年纪五十上下的华人夫妇。男的二话不说,把廋虎先前坐的椅子搬到隔壁餐桌。

一路来我最赌懒没礼貌的人了!。。。。。


廋虎走了回来,站在餐桌旁,发呆了一阵子。
“喂!朋友!很对不起,你必须自己再搬来一张椅子;因为现在社会有很多没脑子和没礼貌的人!” 我故意提高声调,心里想:他妈的,七早八早就弄坏亚叔的心情,我是豁出去了!
“我同意你的说法,”廋虎搬过来一张椅子,“不必跟那些没脑子的人计较。”
那男的背对着我,一点反应都没有。倒是那女的,跟我坐面对面,瞟了我一眼,什么表示也没有!


来啊!没礼貌的家伙,来找碴嘛!亚叔很久没吵架了啦!你奶奶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冷静,冷静。。。

tongkai said...

小心心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