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泊车

瘦虎告诉我PISA有PC Fair;我说我知道啊。心里在想:我是不会去的。理由是:泊车要付两令吉。(我是否又咸又涩?)
我察觉到每次的PISA PC Fair,把车驾入PISA范围内,必定在入口处先被打劫两令吉。
令我反感的是:既然要鼓励大众到来捧场就不应该收取泊车费。
我到过PISA好多次:钟灵嘉年华会;光华日报,星洲日报晚宴;老影星叶枫的演唱会,从来没被打劫过!是否那些从早到晚的展览会主办人需要收取泊车费来补贴租金?
干脆呆在店里做生意更好,省钱省力。

就曾经在做夜班凌晨休息时间到嘛嘛档宵夜。一来到拿督歌雅路(Jalan Dato Koya)把车停泊在路边,一位黑材马上靠过来:“读阿令吉,读阿令吉,”
“嘿!航陂多(你笨蛋)啦!我妈干罗地插奶和喝奶茶才撒督拉班(块八钱),马那莫类伽希路(哪能给你)读阿令吉??娃比xiaboi bansan 马干纳希lagi 姆辣(我去社尾万山吃饭更便宜)!

临走前故意到嘛嘛档口,指着黑材向老板说:我没机会吃你的食物是因为他要敲诈我读阿令吉!

借刀杀人;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