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6, 2008

忙(3)

嘘!忙了几个月,总算透了一口气啦。

最先痊愈的是住在大路后梦苑(名称好诗意哦)的老姨。虽然没有糖尿病,但是伤口在每天拉动着的膝盖部位,再加上体重超额,也得花了一个多月才把伤口摆平。

再来就是被医生一句“POTONG KAKI”被吓得魂飞魄散的老姨。伤口复原后才承认伤口是由捉痒引起的,近日内会回太平参加老姑妈内孙的婚宴。恭喜发财;好事成双!

大英义学路的老姨在上个星期三在疗养院做了右膝上锯脚手术,目前还在医院疗伤。

亚依淡极乐寺旁的小桥流水人家(每次去到都觉得心旷神怡的;相信是因为空气特别清新)。七十高龄老姨右膝下锯脚手术后的伤口酿脓,一个月来断断续续的探诊洗涤伤口,终于功成身退。

二条路的花姨左脚创口也只剩下2mm大的针孔洞,我还是不敢掉以轻心,不过相信日内会痊愈。

剩下的是那些每两星期更换导尿管的,我是做得闲哉乐哉也!

先休息一个星期。一个星期后要在这里开始骂人啦!

3 comments:

kinkyskiny said...

都幾個星期了,為何還沒開罵?

kheeliam said...

几个月了
不骂了?

強哥哥 said...

蘇東阿叔打字很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