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07

缩阳

女的那话儿说过了, 也该说说男的那话儿吧.

昨天到 多春 吃面包当午餐, 遇见肥龙和金良, 话题一打开, 喷口水由采阴补阳喷到缩阳 .

我常常在质疑, 真的有缩阳 这回事吗? 有谁体验过? 有谁亲眼看过整条阳具缩进下体里去? 甚至于一命呜呼 ( 传说阳具一缩入体内就是魂归离恨天之时 ) ?

献(陷)身医药界卅多年( 肥龙说我把一生都奉献给医药界了 ), 什么古灵精怪的事都见过, 包括 缩阳 这回事................... .

急诊室是医院里最繁忙和最热闹的部门. 例常的急诊如心脏病, 车祸, 胃出血, 哮喘, 子宫外孕, 流产, 仰药企图自杀, 食物中毒, 药物中毒 .......... 等等, 可说是司空见惯了! 令我门医药人员感到兴趣的是那些古古怪怪的给色 (cases) 如中邪啦, 辣椒塞阴道啦, 缩阳 啦这类型的!

通常; 患者会手捉着沙龙, 以大 lam pha 的姿势走进急诊室. 我向沙龙里一探, 总会看见那话儿被两支筷子夹住, 筷子两头用树胶圈绑住!


为什么必须是用筷子? 有的还强调必须使用红色的筷子!? 到今天还没有人给我答案!!!


"快点,快点,就要缩进去了!"


"把筷子松开!" 必须在那话儿缺少血液供应之前打开约束.


"不行! 一打开, kukuchiao 一缩进体内就完了!" 哭丧着脸, 把那话儿捉得更紧!

"你来这里就得听我的, 不然的话你可以马上回头走, 到别处另请高明!"

心不甘情不愿地把筷子松开, 一只手还紧捉住那话儿, 深怕它会飞走的模样.

我好气又好笑, 只好给他打了支镇定剂, 两小时后再复诊.

"怎样? 还有缩阳 的感觉吗?" 患者腼腆地干咳了几声, 我拍拍他肩膀说:" 没事的; 回去后要手淫打炮随你意. 不要让所谓的缩阳 阴影弄到你那话儿不举, 那才可怕!"

我在等, 等到有一天有人来告诉我说: 我看到缩阳了 !

P/S: 有伏笔哦!!!




























8 comments:

快活神仙 said...

my uncle experienced penis reduction during his youth time.i always wonder why his penis become smaller? my mom told me, that time my uncle drank too much of chrysanthemum tea.., though i skepticle about the trueness..

阿祥 said...

有机会写写中邪,辣椒塞阴道的故事。

~Ke Ric 盶禕 said...

lampar Q ,有这样的事情哦?

大开眼界。

蘇東阿叔 said...

快了,快了. 中邪和辣椒塞阴道的故事就快上场了!

阿祥 said...

我有个问题想请教苏东叔。我嘴里含口气不放,或是在进食的时候,左眼和鼻梁交界凹进去的部分就会无端端跳动,这种现象是不是什么疾病的先兆?

谢谢!

阿祥 said...

这种情况已经连续一个多月。

蘇東阿叔 said...

阿祥,我怀疑那是初期的慢性鼻窦炎的征兆.如果你鼻孔大力吹气有喷出一块块黏黏的鼻涕(通常是黄色),那就肯定了!

Wilson, drinking too much "cooling tea" may affect the penis erection power but not the size!

~~keric, one will experience lampar Q in cold climate, 在炎热的气温下,那两粒会是sagging的;

阿祥 said...

谢谢!